炎熱的夏天又來臨

每年我都在做防熱工程

先前使用『雲碧霜』

買一包用了五年

今年要再買新的時

卻發現不再生產此產品了

好生懊惱...

努力尋找『防熱的秘方』

隔熱磚,搭黑網,加蓋頂樓,擦隔熱漆...

好多方法

最後還是選擇了塗隔熱漆

防熱工程4.jpg  

 

 

這種涼涼漆 五加侖 售價2500元

我很掙扎 因為之前買雲碧霜只要1000元

可是保用3年

我想平均一年大約花850元

也比吹冷氣來的省

所以就決定用他囉~

防熱工程1.jpg 

 

 

 

首先要將屋頂清洗乾淨並完全乾了

6/28一大早天氣晴朗

老爺跟我就快快趕工

我們先用半桶加水2公升攪拌後開始塗漆

第一層完工後還是可以看見底部

好熱的天氣

一定要用滾輪式的刷子刷才會省時省力

當完成第一層後到屋內體驗一下

就明顯感覺室溫已經不再那麼悶熱了

赤腳在漆上施工也不覺得熱

真是神奇...

  

 


防熱工程2.jpg 

 

下午都下了雷陣雨

所以只好利用上午的時間來施工

第二天施工第二三層

已經看不到底漆了

   

 


防熱工程3.jpg 

 

由於還剩下一些漆

所以第三天又繼續擦了第四層

目前明顯感覺頂樓不再悶熱

跟二樓的室溫是相同的

感覺真棒

當然要持續觀察

今年我又不用吹冷氣

省錢喔...

B&Q 網路上都有賣這種涼涼漆

 

花蓮門市:花蓮市中美路4

專線:03-8321733

傳真:03-8348752

信箱: tropic.fish038@msa.hinet.ne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惜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